【盾铁】Liar番外(二)

【盾铁】Liar番外(二)

你好,我是pepper

不,你应该…叫我potts小姐

我那天去美国队长和我亲爱的上司家完全是为了探望某个不会珍惜自己的白痴。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他并不是我的前男友,那个嘴上刻薄的要死心里却单纯的可爱的老男人。


两年前,我看着他穿着单薄的衣服,被神盾局的人像对待垃圾一样丢回公司的时候,我爆发了。



那是我第一次为了他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脏话。

真是丢死老娘的脸了。


但是当我第二天进入他的别墅大门时,却被一只手枪顶住了脑袋。



我眼前的是那个不可一世的天才,科学家,慈善家,百万富翁,但是,他又不是我认识的那个。

他的眼睛不是我熟悉的会撒娇的焦糖色。



他是Anthony



我给他买了美瞳来掩盖身份,他慢慢地用了两年时间让股份又回到了顶点。



我曾经问过他,TonyStark那个混蛋在干嘛。



他低垂着迷人的金色眸子,翘着二郎腿,轻轻晃动着手中的高脚杯,让甘醇的红酒香醉了周围的空气。

啧啧,stark家族的人啊



好久以后,他才慢慢地看似毫不在意地说:他累了。


是啊,他累了



心脏的跳动对我们来说是生命不停歇的标志,对他而言却是苦痛的折磨。

爱情对我来说并不是必需品,但是他却被它踩在身下,不能翻身


但是说真的,当我看到刚从昏迷中醒来的Tony,我的心脏好像打了一针亢进激素,我喜欢他俏皮的耍宝,可是,他却醉倒在一个狭小的阳台上,廉价酒精味充斥着我的大脑。


那时,我祈求Anthony,帮Tony脱离一切,哪怕让他失去所有的记忆。


我想他单纯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的笑容了

我想他眼睛里的流苏了



于是,我帮助醒过来的Anthony打晕了Tony的大胸美人,还顺便在Anthony为数不多的吃惊眼神中往美国队长的脑壳上补了一棍。




真爽。




我帮他潜入公司,找回了自己的AI-那个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管家,那个机器。




我帮他“征用”了一架私人飞机。



然而,我收获的还是一个躺着的他。


当他们废了那么大劲撬开他的铁甲时,我看见他的血液从各个缺口奔腾而出,血液不光从心脏,还从他的肩膀,手臂,大腿小腿,胸部渗透出来。


他的胳膊为什么耷拉着,他的蓝光为什么熄灭了?




谁来告诉我?



谁来告诉我。




主啊,拜托你,他那么刻薄,毛病又多,你和他吃饭肯定不会开心的。




求求你,放他回来吧。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