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Liar(十四)

【盾铁】Liar(十四)

steve看着Bucky低头狼吞虎咽地吃着意面,今天因为被刺杀而糟糕的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



“Bucky,我们多久没有这么安逸地吃晚餐了?”steve的语气里带着些许的满足。



“是啊,”Bucky嚼着嘴里的美味,眼睛却时不时地看着自己失去的那条胳膊,“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steve想起了自己还没变成大胸前的日子,那时的自己,单纯却坚定。



“呦,帅气迷人的先生们在这里约会可不太好吧。”steve回头,看见小胡子男人随意地靠在门框边,金色的眸子戏谑地盯着自己对面的好友。





“我能在这里,还不是拜你所赐,Mr.Stark.”steve第一次听见Bucky用这种怀有些许暗指的语气回嘴。






“哎呀,这么晚了,某些残疾人待在别人家里怕是不合适吧,您不睡,我这个心脏有问题的人还要早休息,好明天参加公司的会议呢。”





steve看见对面的Bucky有些愤怒地握紧了手里的刀叉,眼睛像一只饿狼。他第一次看见Bucky这样的面孔,有些无所适从。




“Bucky,你…”别在意,Tony他就是这样…




不…我说不出口…………




steve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好友被逼着离开。




steve听着Bucky离开时代表愤怒地巨大关门声,看着盘子里还剩的Bucky未来得及吃的半盘意面,冷冷地对Anthony说,却未正视他的眼睛。



“你到底闹够了没?”







“Bucky已经忍了你两年了,你还想怎样?!”




他听见他嗤笑地说:“看来我自责的二十年在你眼里根本分文不值。”





“那么人人都爱的美国队长,你能帮我这个十恶不赦的混蛋把阳台上醉倒的美女CEO抬进来吗?”




一个小时后,当Fury接到内线通知赶到那两人被迫生活的公寓时,只看见了用冰块捂着后脑勺的美国队长和被随意地丢在地上沾满了殷红的新鲜血液的戒指。





Fury俯身捡起那枚戒指,用仅剩的那只眼睛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叹了口气。





就算遍体鳞伤,你还要继续。




“野兽挣脱了牢笼,游戏即将结束。”






Fury回头质问steve:“他是怎么逃脱的?”




细碎又不可避免的疼痛不断地挑衅着steve的痛觉神经,他看了看手中的冰袋,安静的说:“他让我帮他把喝晕倒的pepper背进来,结果我刚进阳台,就被他袭击了。”




Fury俯下身来,在steve耳前呓语:“在超市里袭击你们的人的主子应该是神盾局的人,你要小心,争取在保住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找到钢铁侠。”





此时此刻,正当Fury和steve发愁时,一个身影灵活地潜进了有人把守的stark大厦。



他熟悉地找到自己的工作台,把便携式U盘插入仪器。





加载条达到百分百,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好久不见了,sir.”



........................................

如果你喜欢,可以给我个小心心吗?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