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Liar(十)

【盾铁】Liar(十)






此时此刻,steve颓废地坐在客厅那人曾小睡过的红色少女版小沙发上,扶着自己仿佛一个有四个大的额头,一遍又一遍不住停地叹气。




其实他也想过有朝一日能够和Tony买个小公寓,置办上两个人都喜欢的家具,在周末的夜晚两人盖着一个毛毯,一边看着电影一边感受着爱人的体温。








当然,这些自动带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幻想全部发生在那次该死的内战前。









结果,阴差阳错,两年之后,自己梦想着能够生活在一起的人灵魂和肉体竟然不再是原装,那比之前的Tony更任性更挥霍更偏执更小孩子性更不可理喻的人格正在想方设法毁了一切,而自己还必须为了找回以前的爱人带着上面独眼龙的命令去保护他。








steve抬头看了一眼自己刚刚废了两个小时才安置好的自己都觉得丑爆了的红色小矮冰箱,还是忍不住又叹了口大气。









相反,我们的百万富翁AnthonyStark先生,两个小时前因为在现在steve坐的沙发上被做劳工的美国队长吵醒而大发脾气,现在蒙着头在差不多只能放下一张床的小屋里睡得昏天黑地。







真是糟透了。








steve实在是忍不住这样想。








两年前刚内战后被通缉的自己躲在瓦坎达时都未曾这样想过,那时自己总认为Tony在冷静下来后会原谅自己,总是怀有能够回去的期待。











结果现在自己坐在沙发上眼睁睁地看着太阳渐渐和自己说再见,也没有勇气去敲开那人的房门去叫醒他问他晚饭想吃什么。





真是糟透了。








或许是上帝可怜了我们的大胸男人,正当他为晚饭发愁时,卧室的门开了。





Anthony披着卡其色小羊毛毛毯,顶着睡成鸟窝状的深棕色有些自然卷的头发,趿拉着一双大了两个号的本来是给steve准备的人字拖,眼睛还没有睁开,完全是凭着意念磨蹭到了steve对面。








他本来想坐在沙发上回个笼,结果却感觉对面好像有个巨大的物体正在诱惑着自己去发泄自己的起床气。他不满地睁开眼睛,结果却看见了也正在有些惊讶地注视着自己的steve。




steve或许是第一次看见这双金色的眼睛里也会有刚睡醒的呆滞和迷茫。





对面的人不满地看了眼挂钟,略带怒气地问他:“都几点了你是想饿死我吗?”








他有那么一瞬间被自己设想的幸福冲击。








他微笑着起身,走向对他而言有些挤的厨房。







他还听见小胡子男人小声嘀咕的那句:“笑个屁啊,受虐狂。”








Anthony散漫地一屁股坐在还带有那人体温的沙发里,蜷了蜷身子,用毛毯盖住自己裸露的微凉的脚踝,蹭了蹭垫子准备再睡一会儿,意识刚准备被睡意占领时,他却听见那人有些委屈地说:“咱们要去超市,家里什么都没有。”





他感受到自己的起床气真的要爆发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